close
感覺很久沒寫東西了,發覺沒寫點東西會手癢耶!而雖然現在沒在打工了,不過怎麼感覺每天還是行程很多的感覺,上課、上瑜珈、補英文、看皮膚、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這社會人與人間的關係,似乎漸漸有條定律,「一開始對你好的人,是你最要防範的人;你最好的朋友,往往是當初最討厭的人」
以前那位惹到我的朋友,我忽然覺得有點錯怪他了,他其實人還挺不錯的,可能以前不熟,不了解對方才會有所誤解,這陣子覺得這個人其實還不錯,且經歷過一些事後,覺得上面那句話似乎是句真理。


最近在研究歌詞,我最喜歡我家那口子和方文山寫的詞了,只是令我好奇的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寫詞呀?我曾很努力的嘗試寫寫看,不過…到最後…還是會成為打油詩,且要呈現一種「意境」真的好難。

    說不出口的話語 

小小的宇宙 充滿了大大的不可思議
一封不可能寄達的信 居然能夠得到回音
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 奏出了命運的樂曲
你的永眠之地 吶喊著最簡單的問候 一句
白雪皚皚降臨 掩埋不掉心中最想說的話語

埋藏在心中的祕密 就隨著這座山谷 沉落下去
遺忘曾擁有過的美麗 擁抱最初單純的記憶
說不出口的話語  就讓雙唇緊緊封閉 不再繼續
光著腳丫走到這裡 沙灘上烙下我們一起走過腳印
明白你曾說過 凡走過 必留下足跡

是你 讓我知道世界真的不可思議
只想對你說最簡單的問候 一句
卻是心中最想說的言語
迴盪在無垠無涯的聲音
掩飾著說不出口的那句
『對不起』『我愛你』

~~~by hiro


還是找不到一個主軸,且少了tempo…看來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