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練車了,而只有輕型機車駕照的我,竟然是拿重型100機車當作我的練習工具,而100的車真的好重喔!要把車子停下來固定好…搬不動呀!我整個弱…=.=",且本人的手,手指短又非常小,握把手握到手要破皮了,真是要了我的老命,不過,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成功上路呀!

前陣子,本人正準備要去補英文時,在板橋後站那遇到了二個女生,哎呀呀…本人只能說他們真是一搭一唱完美組合呀!
一搭:請問一下,這附近有一個夜市要怎麼去呀?
我:嗯…(應該是指南雅夜市吧!)你要往捷運那邊走喔!
一搭:會不會很遠呀?A…你的頭髮是只燙髮尾是不是呀?
一唱:你去哪裡燙的呀?是這附近嗎?還不錯看耶!蠻可愛的!
我:(你們眼睛有問題喔?大家都說我頭髮燙壞了…你們卻說不錯看…怪怪的…)喔…謝謝。那個夜市喔…是往…
一搭:你的皮膚這裡紅紅的,是怎麼了呀?
我:那個夜市…(不是在問路嗎?怎麼扯到這了???)喔!我皮膚過敏。
一搭:那你有去看醫生嗎?我之前也這樣耶!後來去這附近一家皮膚科看,就好了說!
我:嗯!有,我這幾天就要去看。
一搭:你要去哪看呀?這附近就有了,我帶你去好不好?還是你給我電話,我再給你那個醫院的電話?
一唱:厚…你幹嘛那麼熱心呀?你真的很雞婆耶!
一搭:不行啦!我看他皮膚跟我之前一樣,所以我很希望他也能夠趕快好起來…。
我:(哇!原來問路是個晃子呀…)不用了!我要補習要遲到了!(二個人演戲演的好假…)
哎…這社會騙子越來越多耶!那間皮膚科如果你的行銷手法是用這招…我想,你應該過不久就會關門大吉吧!感覺心懷不軌,很討厭。利用別人的好心幫忙,行推銷之實,shit!



阿本學長竟然演偶像劇了耶!哎…,雖然感覺可能不太好看,但是如果大家有時間、無聊時,到時也可以轉來看一下,支持一下學長吧!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男人,我覺得可能太常聽到身旁親朋好友的故事,讓我真的有種感慨:「可靠的男人哪裡找呀?」
劈腿的男人真的犯賤,二邊都要是怎樣?爛!真的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