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因為昨天超過了十二點才睡,還是因為煩人事纏身,昨晚我整個大失眠,另外一提的是,真的很謝謝陪我聊了很久的朋友。

而不知到了幾點,我才終於入睡,而夢中,我似乎死了,這個夢還挺難得的,因為從小到大,我做夢都是夢到別人死了,自己永遠都是死不了的那個,而這次很特別,死的竟然是我耶!不過…呵呵呵!當然還有一些陪葬的,哈哈哈!…其中一位陪我一起死的人,竟然是…我家那口子,歹勢喔!把你拖下水了,不過夢中我和他感覺粉不錯耶!且我記得夢中的我,雖然死了,可是死的很安詳快樂,沒有一絲絲的恐怖氛圍,我好像是死於意外,但是死因連自己都不知道,所以進而想了解自己的死因,另外,還想回顧探望一下身邊的親朋好友,所以當我睡醒後,其實還挺喜歡這個夢的感覺滴!
自從之前一直夢到自己懷孕的夢後,這次本人又需要解夢了,夢到自己死了的夢,不知是代表啥意思,不過聽說好像是好的,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


雖然很多人說IQ測驗的結果並不足以評斷一個人,不過,我發覺,IQ測驗真的有它的可信度,它能存在那麼久,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