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又開始工作了,不過這次不是打工,而是做正職的工作,朋友們都覺得我會不會也太拚了吧!還沒畢業就開始做正職工作,因為剛好有機會,且主要也是因為在八大工作的這八個月來,雖然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是卻也發覺我已經習慣了半工半讀的生活了,也不想再重回以前「伸手牌」的米蟲日子。
真的很謝謝老師給我工作機會,讓我現階段就可以做正職的工作,且也通融了我「天資駑鈍」的問題,不過,由於自己是老師介紹進去的關係,如果自己沒把這份工作做好的話,除了丟自己的臉外,也會讓老師丟臉,不想給老師有「看走眼」的感覺,所以壓力變得更大了。
一個專門的新聞台果然是不一樣,以前我在八大看on新聞時,發覺大家都很平心靜氣,都相當按順序規矩來播報新聞,但是在這邊…哇!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呀!本人心臟不太有力耶!這幾天光在旁邊看下來,感覺每on完一個整點新聞,就像是打完一場戰一樣。而覺得做這份工作真的要學會「眼看四面、耳聽八方」呀!且還要很沉的住氣、臨危不亂才行,對我來說…其實有點難耶!我…會緊張啦!
在旁邊學了二、三天後,今天向帶我的人要求嘗試了一下,本人只幫忙顧一邊的電腦,上主播那部份的字幕而已…怎麼…我的心臟整個跳的太厲害了吧!…我好緊張喔!因為是現場的,真的會怕一個不小心,上錯了些什麼,那麼事情就大條了,且好幾次差點就出包了,真是替自己捏把冷汗,望望旁邊的前輩,…他也太猛了吧!怎麼可以那麼鎮定,真是佩服呀!雖然他們都說,久了之後、熟了之後就不會緊張了,但我這個人學習東西有點慢耶!真是替自己擔心,希望自己可以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