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受不了自己為何要那麼敏感
受不了自己,明明沒什麼
但就是控制不了眼睛的水龍頭
我的弱點 我的地雷 太過顯而易見
我懂 我懂 我真的懂
只是當時所聽到的話語 真的很傷我
但是 也讓我懂得反省 因為 我也有錯
而有時 一句話 傳來傳去 到最後 意義會被誤解
轉變成為一把一把傷人的劍 一隻隻的刺到我心中

聽著五月天的「一顆蘋果」,激勵自己,為自己也為我們加油!
嗯!我先去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