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果然是愛我們滴!今天起床看到天氣晴空萬里 真是開心耶! 最後一天了 早上 我們「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後(雖然還是一樣貴 但個人感覺 這裡的燉奶比義順的好吃)
便往黃大仙祠出發

書上說 這邊比較多大陸人果真沒錯
來這裡可以聽到很多人說話是大陸腔
因為聽這邊很靈 本人便也在這求了一隻籤(沒想到連拿籤詩也要錢…)
不過 令我很驚訝的是
當我一看到籤詩的內容時
竟然似乎就是針對我問的內容給予回應
哎喲!真驚人
也好險 算是個好籤

拜完後
我們向旺角女人街邁進
可能是這三天走太多路
長期累積下來
才剛開始逛街 我的象腿…
既然就開始酸痛了起來
好痛苦呀!
我的象腿 怎麼那麼中看不中用呀
且甚至還經過銘傳樓梯的訓練過
虧你長的那麼粗大
既然是如此的「肉腳」…

而沒想到女人街那麼長 有那麼多攤販
且來到這邊 感覺跟之前去上海時
逛「襄陽市場」的感覺差不多
一定要殺價
砍價後 可以便宜超多的
由於昨天姐妹們在廟街買了2個50元的鏡子
今天在這卻看到差不多的東西
本人便很好奇的去尋問一下價錢
沒想到 竟然可以再便宜個10幾塊錢
這時…換我心動了 在這大開買戒呀
而額外一提的是
本人在這買了一個粉可愛的小丸子小零錢包
本來是想用來裝相機滴
雖然當初老闆說要算二個30元給我(甚至好像有喊到3個40元)
但是因為想說我又用不到 我只是需要用來裝相機而已
便只買那麼一個
沒想到 回到台灣 被我姐看上
被她A走了…
嗚~~~我的小丸子
早知道應該買二個的
這樣一來
本人的相機
又沒衣服穿了啦!

沒想到三天的行程那麼快就結束了
且很千鈞一髮的是
我們搭乘的班機 忽然換登機門
好險我們有發現
否則我們可能就這樣傻傻的飛到新加坡去囉!

回到台灣 便代表大家又要回到工作崗位
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