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季刊的事已經好久不知道什麼叫「睡飽」
最近也真正感受到「累」
但不甘寂寞的我 12月31日下班後
還是跑去跟朋友一起跨年
然後…再去加班
(自找苦吃)
逐漸的
咖啡 茶葉 成了每天必喝的飲品

但是
我不會被打敗

這是個磨練的好機會

過了這禮拜 就漸漸解脫了

所以

還是那句老話

天才真 你要加油! 撐下去~~~

好想睡覺>~<


---------------------

為什麼每次我覺得很不錯的男生
到最後 竟都是個Gay?

以前的翁帥哥就是這樣
而今天 我同事跟我說
他有朋友常看到我家那口子出沒在「Gay Bar」
說我家那口子是Gay…
是真的嗎?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家那口子的性向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 讓我震驚…
雖然我仍是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也不會影響到我對我家那口子的喜愛與支持
但是…就是震驚
且…怎麼我喜歡的 性向都是處於一種「模糊地帶」…???

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