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心中有大大、滿滿的感動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事情
但是…真的…感動呀!

會不會說出來後,
事情就會變相反了?

總之,很謝謝他
沒想到他還記得
從這種小事讓我發現他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以為他很討厭我的
但這個事情
真的深深深深的感動了我
嗯!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要讓他失望
------------------------------
最近忽然覺得這一年來,認識到好多新朋友
李準基、東森同事、萬寶同事、相親對像、薯餅的香港朋友…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認識到他們
為我原本就不錯的生活,再添加豐富的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