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生活猶如在洗三溫暖一般,
在考驗我心臟的強度嗎??
我心臟不好呀~~~(虛~~~)

很奇怪,明明覺得自己做這份工作做好久了
但是仔細算算,怎麼還不到三個月???
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又再次讓我見到一次社會的殘酷現實面
果然有些事 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有前車之鑑
讓我想開了
就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反正 不論未來如何
盡力、對的起自己就好了
事事真的難預料


農曆年節要到了
該是來好好檢討自己這一年來的表現
2007年我先從八大到東森
我的身份也不再是學生
八大,實現了我喜歡看明星的夢
東森,讓我實際學習到一個新聞台的作業流程,有別於學校裡的紙上談兵
但也因此讓我思考到自己真正想要走的路
撐了7個月 我11/19我正式從電子媒體轉戰平面媒體
來到了萬寶
有人說:來萬寶一年勝過在其他媒體三年
最近,對於這句話有很深的體悟
不過認命的自己 我想 還是會持著一股傻勁 繼續下去

而今年 可能因為轉換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也體驗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
到香港玩、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聽交響樂音樂會、特別的生日經驗、轉換工作…等等,
想想,今年的日子過的非常充實
且最開心的是
我統計了一下 今年「天才真創作集」的作品數量又比去年多了
有進步!^v^
希望自己能繼續加油!

新的一年
期許在工作上的表現可以更進步
我們全家人和我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身體健康快樂
我每天都能擁有開心的好心情
我的頭腦要變聰明一點!>~<(買顆豬腦來補補)
友誼長存…
加油就對了!!!

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