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玩回來囉!
星期一一下班
本人便和同事殺到台中去
只是天空不作美
連通常晴空萬里、炎熱的中南部都開始下起雨來了
讓原本預計的逢甲夜市之行…取消!!!

這可是我第一次住「Motel」
「為什麼浴室、廁所都沒有門呀?」成了我最大疑惑、也是我最不習慣的地方
「床也太軟了吧!!」這個問題我後來發現也成了一個愚蠢的問題
而大家一起窩在房間裡 聊天的感覺我很喜歡
大家一起吐苦水、一起聊一些有趣的事情
感覺很不錯^v^
不過…沒有門…洗澡整個讓我很害羞…=.="
讓我根本沒機會使用到什麼「烤箱」、「按摩浴缸」…真是可惜!

而今天一早
我們跑去喝正港的珍珠奶茶
以及吃一家還挺道地的韓式料理
發覺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消息真是廣大靈通
讓我這個小跟班連帶可以跟著享受
lucky
雖然今天還是沒玩到什麼…呵呵呵
但本人卻是買了挺多名產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出去玩!^v^


--------------------------------------
真的很謝謝陳妤
最近他教了我好多東西
不論是職場上的應對、基本編輯概念…等
受益良多
感激他的不吝教導
他明明和我同年 卻比我懂那麼多東西
真的好佩服他 也超欣賞他的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加油!
向他看齊,渴望有天腦袋裡的東西可以多到和他媲美!!!
(老媽,年菜還是幫我多加「豬腦」這道菜好了…看可不可以讓我聰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