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夢想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日本
而如今 沒想到真的要出發了
用「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是最適合不過的…
我就像是個等糖吃的小孩
每天都在盼望著:5月1日何時才到
人在台灣 心在日


這次的日本行
我稱它為「四人的浪漫逃亡」
參與成員有:











這次出遊多了一位新成員:怡文
我以前的東森同事
觀迎她加入我們的行列
解決了我們原本只有三人的問題
且這次真的有虧有她
讓路痴的我們
沒有迷路
多虧有她
讓跟在他旁邊的我
頂多被認為韓國人 
而不會是大陸人><
呵呵呵~~~

這篇文章為「四人的浪漫逃亡」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