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日零晨二點,

才剛從公司回到家

零晨四點多
我便提著行李
踏上我盼望已久的浪漫逃亡旅途

除了期待、興奮外
那種心情 好難用言語形容…

下午一點多

終於抵達日本
多麼想在成田機場的門口前大喊:
日本!我來了~~~!

可能是因為參加團的關係
怎麼耳邊所聽到的語言
都還是國語
讓我尚未有真正身處在日本的感覺

導遊便帶領著我們
坐上遊覽車
奔向我們行程的第一站:東京都廳


這裡就像是一般的摩天大樓一般
最主要的便是讓觀光客可在此鳥瞰東京
可惜的是
時間並非是晚上
若是在此看夜景 應該會更有一番風味才是


集合時間一到 大夥就又搭電梯準備回遊覽車
往飯店方向
而愛拍照的我們
怎麼能放過任何一分一秒
多少也得來個「到此一遊」照
便在東京都廳門口拍起照來

此時 有位同團長得有「工程師」味道的先生(我稱他為「油男」)
說要試著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但拍出來的結果也是背光
他便說:那我用我的相機幫你拍好了
當下我很謝謝這位「油男」如此的熱心
但是 我跟你又不熟
我朋友就在旁邊 可以借我的好姐妹們的相機幫我拍
應該用不著用你自己的相機幫我拍吧!
且 之後我該怎麼跟你拿相片呢?
謝謝他的好意後
我們便匆忙的拍完後 趕緊回到車上
(油男故事第一集)

也忽然驚覺:大家都在等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這天 我們住在池袋的太陽城王子飯店
導遊帶我們去附近商圈的一家迴轉壽司吃晚餐
看到菜單上有「納豆」
頓時讓我想起:這似乎是「蠟筆小新」的最愛
便忍不住點來嘗嘗「納豆」口味的壽司…
嗯…我應該不會再去嘗試納豆><
因為它本身有絲綢狀
再加上生蛋黃
…不舒服><
本人還是最愛豆皮呀
一口氣嗑掉好幾盤


吃飽喝足
shopping時間到囉!
大家拿起來自各方親朋好友委託買的東西
在池袋瘋狂購物
找不到的產品 用問的
不會講的英文 用寫的
老闆看不懂的 用比的
此時才真正有身處在異鄉之感呀!
就這樣
我們靠著破英文和肢體語言
打破了語言間的隔閡…

心中也期待著
明天 就是我和怡文二個人單獨進行冒險的浪漫逃亡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