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
在成田這個「荒郊野外」
好在導遊人很好
怕我們第五天把時間都浪費在「等」飛機上
便調車帶我們到成田山逛逛

成田山有間歷史悠久的寺廟



讓我有種:此次「浪漫的逃亡」似乎變調成「進香團」><
從雷門、淺草寺、明治神宮至現在的成田山寺廟
我們似乎都在「拜拜」
且充滿好奇心(也應該說錢太多)的我們
都會忍不住花個100日圓
抽個籤來玩玩
不知是我們真的那麼幸運
還是日本寺廟只有好的籤
我們四人都總是抽到吉的籤
本人甚至還抽到大吉
真是令人開心!^v^


而在走到成田山寺廟中
終於讓我找到日本住家的「名牌」
以前不論看日劇還是卡通(像小丸子、小叮噹)
他們的住家門口都會有那家子的姓氏
所以我一直想親眼見識看看
找了好久
竟然在最後一天讓我找到了




心中有種莫名的快樂^v^


逛到十一點多
我們便回飯店
收拾行李
準備回台灣…


要到離別時
才真的感覺得一種不捨
忽然有種:好想住在日本
的感覺

再次回到成田機場
多想站在成田機場門口大喊:
I will be back!





油男故事番外篇:
我們四人在登機路上暢談著下次要一起去哪個國家玩時
油男似乎就走在我們後面
登機時
世上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油男…又跟我們坐在一起
不~舒~服~
這時油男又說話了:你們下次要計劃去哪裡玩呀?
怡文:不知道!還沒有計劃

且我發覺,油男很喜歡幫我們和另外一家人拍照
走到哪都一直聽到:我來幫你們拍…我來幫你們拍…
或許是我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但是
他的方式真的讓我們…不~舒~服~

總之,油男,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