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還來不及跟那位「帥哥」說再見><(真的很三八)
我們便收拾行李
跟美麗的富士山道別


來到了「忍野八海」
對於這個景點
其實印象並沒有很深
因為…我怎麼只找到二個海呀?
(第一海)

(第二海)


接著我們便到台場
看到曾出現在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演的《戀愛世代》裡的「彩虹大橋」


以及出產許多好看日劇的「富士電視台」






心中又是一股感動…

在台場吃午餐
油男的故事又再度展開-
好巧不巧…油男竟和我們同桌吃飯
油男:你們四個人是同事還是朋友?
怡文:我和她(天才真)是同事
油男:你們有沒有名片呀?可以給我嗎?
我:(誰要給你呀)(靜~~~)
怡文:沒有帶
油男的朋友:出國還帶什麼名片呀!
油男:我有帶呀!這樣才能讓對方認識一下自己。(挑出名片給怡文)
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片
賓果!他…真的是位「工程師」><被我猜中了!(驕傲ing)
於是又一直想找我們哈啦!而我則是一句話都不想說
委曲怡文了,她則是負責和他閒聊的對象
油男:等下我們一起拍張照吧!
我們:嗯!(應該沒有這一天吧^^)


而這天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是到明治神宮
看到有新人在那舉辦傳統式的日本婚禮




據說要舉辦這樣婚禮的人
通常都是名門貴族

另外
在明治神宮販賣御守的「巫女」
穿的服裝讓我忍不住與美少女戰士裡的火星仙子聯想在一起><


這幾天下遊覽下來
才驚覺原來自己無形中早已被日劇和卡通潛移默化了
像是看到納豆就想到蠟筆小新
看到仙貝就想到小丸子最喜歡吃新瀉的仙貝
看到富士山也想到小丸子裡常出現富士山的圖像
泡湯時 想到小丸子的爸爸(還是爺爺)會買溫泉饅頭
看到彩虹大橋就想到木村拓哉和松隆子
看到巫女就想到美少女戰士的火星仙子…

只能說
日本人的置入性行銷做得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