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裡
我最喜歡看電視裡所播的廣告
身為影劇宅的我
看到那些在台也頗具知名度的日本藝人拍的廣告
常會讓我很有新鮮感
畢竟那些廣告在台灣是看不到的

而不知不覺
我們浪漫的逃亡行程已來到第三天了
昨天走到快斷的腿
今天終於可以暫時歇一歇
也忽然慶幸起:好在只有一天是自由行
如果五天都是自由行
我的腿…該怎麼辦?!
真是無路用的我呀><

今天的行程是到箱根
我愛看最真實的日本民情
昨天自由行已體驗過日本的都市民情
如今 可以轉為享受日本的天然風景
二者均衡下 我已經有種:這趟旅程很值得的感覺了
(雖然沿途塞車嚴重)
導遊帶我們搭海盜船、纜車及電車
有趣的是我們還遇到二位來自台灣文化大學的交換學生
真有種「他鄉遇故知」之感
聊聊他們在日本的概況以及和他們分享我們這幾天來日本的心得
又多了一種新體驗 讚!
也真的很羨慕他們 能成為交換學生
也多麼希望有日 我也可以在日本長期居住一段時間

更妙的事情來了
當我們在等電車時
有位二十多歲的日本男生
忽然跟我們「攀談」了起來
而我只能以破英文回應他
告訴他我不懂日文
但他卻依舊很忘我的繼續和我們講日文
我們也只能微笑以對

坐在電車上 有位歐巴桑剛好走進我們車廂
拜託!當然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我讓位給那位歐巴桑坐
而那位日本男生似乎告訴那位歐巴桑我們是來自台灣的
歐巴桑竟然也熱切的想與我們聊天
甚至為了感謝我讓我給他
還送給我一個可以保平安的吊飾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而那位日本男生後來一直在自言自語
讓我深深質疑:他似乎是神經有問題的人><


(本人還特地跟他合拍了一張照><")

這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到了第三天住的飯店
我很喜歡
雖然空間有點小
但是卻充滿和式風味
且特別的是
打開房間窗戶
竟然就看的到「富士山」


讓人真是感到神清氣爽呀!

而此時,「油男」的故事又將展開-
當我們在飯店餐廳吃晚餐時
油男忽然又問起我們:
你們晚上有什麼活動嗎?
我們:不知道耶!
油男:你們有副克牌嗎?
怡文:有
油男:我們可以去你們房間跟你們一起玩牌嗎?
我們:(驚+噁)搖頭~~

只能再說一次:不~舒~服~~~


但是雖然有油男
還是有很不錯的男生^v^
回到房間後
我和怡文寫了張明信片
要寄回台灣給自己
拿到櫃台請櫃台人員幫我們寄
雖然對方拿了郵票給我們
但是…我們沒有膠水呀!
然不成要用口水沾嗎?><
但…膠水的英文怎麼說呀???
此時…有位穿著浴衣 剛泡完湯的男生忽然走過來
問我們怎麼了
我們跟他解釋後
他忽然用流俐的日文 幫我們跟櫃台人員解釋
為我們解決了一道難題
頓時打從心底覺得:他,好帥喔!^v^(三八ing)
可惜後來他又帥氣的離開
沒來得及跟他道謝!


而這天
我嘗試了很多以往沒有的經驗:
除了是第一次來箱根外
第一次看到富士山
第一次穿日式裕袍
第一次全裸泡湯(我可是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
第一次寄明信片給自己…

現在
我很期待能收到那張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