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和怡文二人直奔池袋站
展開全團只有我們二人不去迪士尼的自由行

啊~啊~啊~
一大早竟然就聽到、看到許多烏鴉
第一次那麼清楚看到烏鴉
且數量不算少
要不是身在日本 我可能會覺得…是不是會有什麼衰事要發生><
難怪之前曾看到日本人為烏鴉苦惱的新聞
這次親眼看到
感覺得妙


不過
到了地鐵站
才是真正讓我們大開眼界的地方
「日本人的生活步調也太快了吧!」
每個人都走的好匆忙
且人好多
我們走在人群裡
深深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壓迫感
在台灣
台北車站人來人往的景象
已經覺得夠恐怖了
沒想到日本的步調更快
感覺自己快被淹埋在人海之中…

終於
我們來到我們計劃行程的第一站:淺草
來當個觀光客
看看著名的「雷門」和「淺草寺」




本想嘗試坐「人力車」 只可惜價位太貴了而作罷
有點小可惜!


而我們在大黑家吃完「昂貴」的中餐後
便前往旅途第二站:兩國的「江戶東京博物館」


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裡面充斥著日本江戶川時代的建築和物品
讓你彷彿真的置在在江戶川時代一般
很值回票價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們在那竟然跟當地日本人一起玩起日本童玩
原本只是想在那傳統日式建築裡拍張照片
沒想到導覽員竟然帶著一個日本小男孩和一名金髮妞
找我們一起玩起來了
看著導覽員很認真的解說遊戲規則
我內心的os則是:我聽不懂呀~~~
於是我和怡文便只能憑著導覽員的肢體語言
以及那位日本小男孩先行示範玩法
來推測遊戲規則
我們就四人開始一起玩起這個遊戲


而遊戲結果:日本男孩第一名、金髮妞第二名、本人第三名、怡文…吊車尾(><)
和當地人一起玩 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超開心!

接著
我們便到了年青人最愛的新宿
由於新宿站實在太大了
我們為了找「新宿東口」可說是費了一翻心力
逛完新宿 其實我真有點小失望
因為…感覺也沒什麼
藥妝店的東西比池袋貴
歌舞伎町裡一堆怪人


上圖那位歐巴桑 就穿著和服
一動也不動的 一直站在那
且還有其他奇裝異服的傢伙
讓我深深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而本人的腿 在此時
也已呈現快要麻痺的狀態
我們便放棄表參道
直奔六本木的森大樓看夜景
看到東京鐵塔
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證明自己:我真的來過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