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那口子最近拍的新廣告
其實
本人本來有機會可以去參加這場廣告的首映記者會
甚至想好理由藉此接近我家那口子><
但是…卻因為要加班而取消…
心中真是有股…怨念呀~~~~


不過
今天中午正要去倒便當時
卻讓我無意見在公司的電視上看到這隻廣告
所以回到家
馬上找來看

不用多說…
真的…
太~~可~~愛~~了啦!!!

但是
劇中他們五人一些「貼心」的行為舉止
讓我看了不是感到「感動」而是大笑
不知為何
他們就是有股莫名的喜感><

像是石頭、怪獸、諺明一個接一個幫努力工作的阿信泡咖啡
而瑪莎則在為阿信加油的同時
喝了那杯咖啡
以及
阿信身體不舒服
他們四個人把他扛到旁邊的沙發上
讓他休息
那幕…真的讓我莫明的大笑><
深深覺得他們不適合走感性路線


但這隻廣告真的很妙
顛覆了五月天搖滾的形象
甚至難得看他們穿西裝

讓本來就粉可愛的我家那口子再添一股帥氣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也因為這部廣告
讓我再度聽到我家那口子的創作:出頭天

之前聽「小太陽」時
讓我心驚了一下
真是擔心他會不會江郎才盡了
而「出頭天」這首歌
讓我稍微放心
嗯!我喜歡這首歌的風格

他們快出專輯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