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間「義」在哪裡?
我的慢反應搭上你的鬼靈精
竟能衝撞出深刻的友情
你的直接率性外加堅持真理
讓我在汙泥中看到清流的美麗
就連楊玉環的肥 趙飛燕的瘦
都比不上你的落雁「陳妤」
~此詩致贈編輯部活動組小可愛

到現在
其實我還是很難相信
星期一開始
在公司裡
就看不到她的身影
聽不到她的聲音
這一切
真的來的太突然了
只是一篇稿子
怎麼會鬧成這樣???

是我命中帶剋嗎?
在我工作的半年中
我座位的前、後、左、斜左(因為我右邊沒有辦公桌,所以沒有右)
人事全換過一輪了
我原本以為自己對於職場上「沒有永遠的同事」的道理
已經漸漸適應
但是今天
才驚覺自己原來高估了自己
我還是承受不起

當離開的是和自己很好的同事時
那種心情
好難釐清
晚上和她聚餐時
還是忍不住落下淚滴…

雖然以她的聰明才氣
對於她的未來
我從不擔心
只是…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我最討厭這種離別的場景

只能說:
就算未來我們分隔兩地
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一起往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
我會努力成為一位稱職的編輯
你更是會成為一位為正義而戰的大記者、甚至是你夢寐以求的外交官
加油!陳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