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深的挫敗感
低潮到我的眼淚要流下來
不斷 告訴自己 :要堅強

可不可以給予新人多點鼓勵
誰第一次就能表現的如此完美
才來報到不到一個禮拜 就一直嫌我做不到跟你一樣
第一次要一個人顧二台電腦 對現在的我來說 本來就還是件很吃力的事
且…今天我還是第一次一個人負責做這樣的事
那句:「你昨天還看過一次還不會 我都沒看過我都會」
聽了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我知道 我做的不對、不好
如果 當初我來不到一個禮拜 就可以做到跟你一樣
那麼 你做這次工作做那麼久 能有多少成就感?
今天 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會出很多trobule了
為何還要落井下石


一直吝於給我一些鼓勵和勇氣
只會一直嫌我東嫌我西

甚至我沒做什麼錯事 也要雞蛋裡挑我骨頭
本來想說 把你的話當成是你想要激勵我進步更快的動力
但漸漸的 我發現
你根本不是這樣的人

因為自己真的做的不夠好 理虧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但心中真的很想回嗆他
你最好當新人時 就可以一路如此順隧
為什麼別人帶我 我可以進步很快
你帶我時 我卻毫無進展??

去你媽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