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奔東西的大家 終於在今天再次聚首
變化不大的外貌 談話內容從以往的八卦 近況 偶像明星
竟及至理財 聊投資 以及出社會後的人際相處關係
顯示出:我們真的長大了
腦中不知為何忽然浮現小虎隊的「紅蜻蜓」中的歌詞:「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我真的是老人家…)

有感而發寫了下面的詞:(獻給我的好姐妹們…)

故事的開端總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關係則始於西元二○○○年
書中第一頁 記載著我們青澀的稚嫩歲月
昔日的默默無言 探索彼此的地雷界線
紛紛擾擾 大吵小吵 一幕一幕 彷彿仍在昨天
因為有了黑夜 才讓我們懂得什麼叫白天
沒有歷經寒風下雪 怎能聞得到梅花的香味?
因為有了時間的磨練 才讓我們懂得什麼叫歷久彌堅
沒有認識你們 怎能知道什麼叫做經得起考驗?
這或許正是所謂的: 緣,妙不可言
故事寫到今天 尚未劃下句點
不論往後的互動情節 是否(我相信)依舊能如此精彩密切
結尾必定能在「我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 繼續漫延…


看了上一篇寫網誌的時間,沒想到自己難得那麼久才寫一篇網誌,可能最近生活無感呀!
每天都以吃飯、睡覺、看電視、工作為伍,這樣的生活,一點感觸都沒有,有的只是:最近迷上一齣韓劇!哈哈哈!
不過這對我來說還挺難得的,因為我已經好久沒看韓劇了,就算看,也不會很入迷,但是最近緯來那部「魔女遊戲」我覺得很不錯看耶!讓我成了它的忠實觀眾,女主角粉可愛,男主角的外表則還OK,但是對女生的那種體貼,嗯!很不錯!總之,很喜歡那部韓劇,只希望它之後的劇情演變別讓我失望的好。
提到韓國,最近看新聞報導,韓國人一直在跟中國搶文化…,這…讓人真的有點傻眼,真不知韓國人到底在想什麼?讓人無言。


很羨慕個性很活潑的人耶!這種人在社會上真的比較吃香,我那「悶」的個性…,真的很吃虧,嗚~~~我不是不愛說話,我其實也很想講呀!但是我真的不知該怎麼開頭、不知該怎麼跟大家聊…因為我說話…一點也不好笑=.="!如果我可以活潑一點就好了!


寫了那麼多雜七雜八的事,結論就是:今天,很開心!(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