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參與售票演唱會-「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再次體會到他們的魅力,真的…真的…太high了啦!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opening,整個超有創意滴,在播放影片的同時,演唱會現場竟也上演著同樣的實境,「熊熊」被嚇到,而特別來賓是陳綺貞,他們合唱「私奔到月球」超好聽的!真甜蜜。
看演唱會還真需要體力,我們一直瘋狂尖叫、合唱、揮舞著雙手,甚至瘋狂的跳動,好險有慢歌這整東西,讓我們還有休息的時間,哈哈哈!不過,看完這次演唱會後,之後大概知道看演唱會應該買什麼位置好!^v^


不過,昨天雖然很high,卻也很「幸運」,本人本來計劃看演唱會前,先回學校拿畢業證書滴,看完演唱會後,因為地點離我之前學瑜珈的地點很近,所以想說還可順便拿回放在那很久的瑜珈墊,才不用之後還要特地跑一趟,結果…事總與願違呀!本人一到學校不久,深深體會到學校在山上,充滿許多大自然生物的道理,…竟然…被蜜蜂襲擊(應該是蜜蜂吧!因為沒看清楚是啥生物),忽然往我臉部撞上,我被嚇到了,一直「黏」在我臉上,我費了好久才把它撥掉,之後照鏡子後,發現…本人臉上腫了三小塊,算你毒,可惡耶!這真是個「飛來衡禍」!
而接下來,處理完那「昆蟲」後,便想快速拿到畢業證書離開,沒想到…因為星期五,所以學校行政人員沒上班…=.=",現在是什麼情形,我…今天是特地回學校被蜜蜂攻擊的???整個很sad耶!
看完很high的演唱會後,沒想到「回家」才是問題的開始,因為演唱會延遲開唱,所以結束時已經要晚上12點了,就看到一批人敢著搭車,大家擠擠擠…,有種破壞了我本來很high的心情,且因為太晚回家,還被我家老媽罵了一頓,真的很掃興。

很開心五月天至今還是那麼有人氣,希望他們能要一直火紅下去!
民國96年 7月20日 本人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 且 還是我最愛的 五月天的演唱會: 離開地球表面 這天 值得紀念

------------------------------------------------------------------------------------

因為不希望自己在工作後,就一直過著每天只有「吃飯」、「看電視」、「睡覺」、「工作」這四樣不停輪迴的日子,本人最近看了幾本不錯的書喔!很不錯看,可以推薦給一些也喜歡看書的人!
「姐姐的守護者」這本書是當初在博客來網站發現的新貨色,當初看了簡介後,覺得好像不錯看,便突然興起買了下來,前陣子終於把它看完了,果然如預期般精彩,作者的筆法還挺特別的,故事是在闡述著一個叫安娜的小女孩,他的姐姐凱特因為有白血病的關係,為了讓他的姐姐能活著,他們的媽媽總是要求安娜不斷的抽血給凱特,而安娜當初會出世,其實也是他們的媽媽為了讓凱特能有血液和吻合的骨髓提供者,所以才刻意懷了安娜,所以安娜從一出世,便不斷的「出入醫院」、不斷的抽血,只為了,能夠讓凱特活下去,只是凱特的病情一直沒好轉,而這次他們的媽媽,這次提出了要安娜捐出一顆腎臟給凱特,讓安娜遲疑,小小的年紀竟然就懂得找律師,向媽媽提出告訴…。這個故事作者用了劇中每個角色的眼光來看這一件事情,讓我們可以知道不管是安娜、凱特、還是他們的媽媽莎拉…等角色,他們做任何決定時,當時心中的想法是什麼、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等,讓讀者在讀時,比較能有同理心,作者對每個角色的形塑可說是相當細膩,也很佩服作者能用那麼多的角度來看一件事情,讓你看到一半時,會很好奇這個故事最終會怎麼結尾,而一直想繼續看下去,結局還挺令我驚訝的,和我當初想像的不一樣,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擁抱似水年華 普魯斯特如何改變你的人生」則是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因為我一直對「追憶似水年華」這本書很感興趣(好像不應該用「這本」為單位量詞,因為它有好幾冊…),雖然我曾經試圖想嘗試看那「冊」書,不過因為直的太厚,且太多本了,看了幾回的內容後,發現…不懂他到底想闡述什麼後,便宣告挑戰失敗,所以當我看到艾倫.狄波頓寫的「擁抱似水年華 普魯斯特如何改變你的人生」時,便興起我的好奇,想藉由這位作者的眼光,看似否能簡化那本普魯斯特寫的「追憶似水年華」這本書。而書中有提到很多人也都看不太下去那「冊」書,通常除非你發生什麼意外,造成你行動不便,沒什麼事做時,才會有耐心把那冊書看完,看到這點,讓我覺得還真有趣,而艾倫.狄波頓寫的這本書,雖然我目前只看到一半,但是覺得也很不錯看,因為那個主題是我本身就有興趣的,且外加艾倫.狄波頓他本身就很擅長把一些哲學的東西融入在他的故事中,像之前看他寫的那本「我談的那場戀愛」就是代表,雖然看書名好像是本闡述一則愛情故事的書,但是他卻能在故事中融入了很多哲學、心理學的東西在裡面,而不會只是男女主角愛來愛去那般八股的內容。總之,如果想看書的話,這幾本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