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羊人不再牧羊 想去雲遊四海 發掘寶藏
耳語在旁不斷響 叫他別不誤正業 別妄想
害怕 誰不害怕
誰不對未知的未來感到害怕
不相信自己能成為腦中所想像
煥然一新的模樣

迷惘 誰不迷惘
誰真能一開始就確定志向
擁有一雙永不後悔的硬挺肩膀
勇敢踏著無法回頭的堅定步伐


害怕受傷 流淚迷惘
是致使在沙漠中的人 死在棕櫚樹前的多數罪狀


「放棄吧」 你別傻
「不可能」 你黑白講


牧羊人決定不再牧羊 想去探尋那份獨一無二的生命寶藏
只要是真心渴望
神和永恆就會盡力幫忙
只要你夠堅定倔強
宇宙萬物再忙也會撥空參加你的逐夢計畫
把腦海中沉潛已久的熱血激昂 浮到岸上 不再徬徨





很久沒有推薦好書了
這本是前幾天才剛看完的書
也是近期閱讀讓我比較有fu的一本書
所以才特別推薦給大家
這本書它所想傳達的觀念
其實跟之前我所提過的《祕密》大同小異
又有點《小王子》般的風格
可幫助讀者堅定意志而更有力量追逐夢想
尚未看過的人
不妨可以看看^^


-------------------------

另外
我的「人生無遺憾」計畫
再度又被同樣的人破壞
而這次
卻是讓我可能一年之內都很難完成了…
真的很失望…
難道真的那麼無緣嗎???
我不相信~~~><"


不過以這樣的行情和時機
誰能多要求些什麼?
只能把握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至少
我還擁有眼前的一切
其他的奢望
只能等待這風波平息和如果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