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陳處長賜票

讓我可以親眼目睹金曲獎這個盛事

今年金曲獎整個流程非常順暢
且這次頒獎人講話不像以往那般冷場
個個有笑點

雖然我最愛的蘇打綠沒有得獎
重蹈阿信去年二首作品同時入圍最佳作詞那樣的覆轍
但雖敗猶榮

特別是阿密特得最佳女歌手時
青峰在台下也跟著一起哭
感人又可愛
看到阿密特在台上喊青峰的名字
我真的好感動


而場內也有和我一樣的蘇打粉



且他們超忠實的
一看到蘇打綠站起來
他們也就會舉著牌子一起站起來
坐在一樓的人很幸運
因為他們可以向前去跟藝人們拍照
讓我好羨慕…


而現場讓我相當驚訝的一件事是
蕭敬騰原來是師奶殺手

這位阿嬤

就是蕭敬騰的粉絲
你能想像,她拿著蕭敬騰的牌子
大喊著:「蕭敬騰我愛你」的模樣嗎?
天才真,幸運的親眼目賭到這樣歷史性的一刻
我從不知道原來他歌迷是這族群的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只要鏡頭一拍到蕭敬騰
全場大聲歡呼
場內可說是全被他的粉絲包圍
全場人氣最旺的應該就是SS501和他了



阿妹果然貴為天后
得那麼多獎真的實至名歸
因為阿密特專輯真的好棒
以前我其實對於阿妹的歌沒有太大的喜好
但阿密特專輯
天才真真的打從心裡喜歡
更覺得首首都好聽、首首都可以成為主打

最後這場盛事很貼心
還發給大家一件紀念T恤



雖然五月天沒來我覺得很可惜

能到小巨蛋看現場
真的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