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我真的要非常感謝陳處長!!!!
謝謝他賜票
讓我看金曲獎、《愛你一萬年》
現在連我期待已久的《近在咫尺》都看了

由於這部電影也是阿信第一次客串演出
讓我一直期待著阿信會不會出席首映會

一到首映會現場
只見很多人群和媒體圍著演員們

小天后高人一等的身高這是非常派上用場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而我的心…一直在張望著阿信會不會出現…

當聽到主持人要演員們站成一排讓媒體合照時

我便小失落的跟小天后去買爆米花和飲料
為了怕看電影的中途想上廁所
小天后便先去洗手間
我則在櫃台等候食物
這時
舞台邊忽然傳出主持人說:我們歡迎五月天阿信
!!!!!!!
我又驚又喜!!!!
我想衝去看
但眼前的食物怎麼辦…小天后怎麼辦???
我心急如焚 衝去也不是  待在這邊也不是…
終於!!!小天后回來了!!!!

我就快速的告訴她一聲:阿信來了
就這樣頭來不回的丟下她…衝去活動現場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看到他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等到我看完他後(而我就在茫茫人海中…果然是近在咫尺>0<")
這才驚覺!!!!阿~~~我竟然丟下小天后…=.="

於是便乖乖的進電影院
猛向小天后賠不是
一整個嚴重見色忘友…XD


而對於這部電影
A…好看
可是就是一般般的好看
給人的共嗚不是那麼的深刻
場景很美、演員不論在外型、演技上都很好
但就是劇情
讓人覺得少了什麼
若要比較的話
我必須誠實說《愛你一萬年》比較好看
不過
電影這種東西見人見智
但真的感覺得到國片真的成長好多
現在身邊的朋友都會想去看國片了
看到這樣的現象真的好開心
支持國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