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欣賞韋禮安

所以當初在他當兵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時

天才真就已經衝了

這次在台大體育館開唱

當然也不能錯過^^

403989_10151450308873677_32035070_n  

不過這也倒是我頭一回來台大體育館聽演唱會

因為「路況」不熟

所以晚上七點多的演唱會

天才真下午四點多就先來「場勘」XD

發現從台大校園裡走,似乎比較近

所以在公館閒晃到接近演唱會時間時

便向台大校園走去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天一暗…天才真完全認不得路@@

就這樣在校園裡左彎右拐

明明下午覺得很近的體育館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好跟在校生「問路」^^"

沒想到…他卻指著另外一頭,說著:「離這邊有點遠喔!」

!!!!!天才真到底走到哪兒去了!!!!

好險,此時有救星出現

天才真走回校門口

土法煉鋼的,不抄截徑,走下午所走的遠路過去……@@

不過,有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好驚奇、好巧合

當我走在校園裡時,不知怎麼得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他能在演唱會上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歌,那該多好」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明明是張學友的歌,

現在是要看韋禮安的演唱會,我這念頭也太突兀了吧!

但千千萬萬沒想到……

當韋禮安在演唱會中,演唱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時,

第一首,竟然就是『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以上真的不吹噓、也不是馬後炮

當他開口第一句「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天才真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好……驚人!!!!

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巧合,好神奇!

 

另外,就是雖然我不是買「搖滾區」的票

但韋禮安有跑到二樓看台區……

P1270287  

2000元的票價,看到「好近的韋禮安」

真的是賺到XDDDD

 

而整場演唱會聽下來

讓我更加佩服韋禮安的演唱實力

且沒想到他是如此感性的人…

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寫出更多好聽的歌!!!!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