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五月天開唱

只要是一離開台北

天才真幾乎就不會去參與

2012年的我  不知怎麼了

明知他們要在高雄開唱

卻有股強烈衝動好想跟他們一起跨年

但畢竟是特地下高雄,所以把持著:非搖滾區不衝的原則

所以票很難搶

賣票的當下沒買到

不過,好險天才真的貴人運還不賴

謝謝大嬌的朋友小熊(的朋友?XD)

因為他的朋友忽然有事無法參與

讓天才真能一圓這個夢

可以跟阿信一起倒數

很不賴^^

(雖然他一直不跑來我們這一區@@)

P1270619  

 

P1270626  

也因為這樣的活動

讓我又有機會再次下高雄

也很謝謝那些推薦景點給我的朋友們

 

由於擔心晚上演唱會才去排隊買螢光棒會來不及

於是緊接著就先來世運館看是否已經開賣兼「探路草」

結果五迷果真不是蓋的

二點才開賣

不到一點,已經大排長龍

P1270581  

看到這畫面,再外加上看完演唱會後

我真的覺得五月天這五個人這一生真的值得了

因為在演唱會上還有歌迷發起在最後安可結束後

會有人拉炮,大家聽到拉炮聲後

就唱著「生命有一種絕對」裡的歌詞: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生命有一種絕對,等待我,請等待我,

靠近我,再擁抱我;不要走,請不要走,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的的絕對」

唱完後大聲的說三次「五月天謝謝你」

雖然到最後,不知是不是拉炮聲太小

我沒聽到聲音,不過現場很多歌迷都留下來等待著

最後甚至索性各區自己來

看到這幕

我真的覺得五月天好幸福

當然,聽五月天的音樂也讓我們覺得好幸福

但他們擁有這樣子的粉絲

真的……好幸福

P127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