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依林再次出馬囉!這次真的讓人整個眼睛一亮耶!正到不行!
越來越欣賞和喜歡她了!喜歡看她的舞台表演,有股獨特的舞台魅力,超讚!
結果今天中午為了看她上的康熙來了,體育課…遲到…,這個體育課遲到的理由,
真有點讓人傻眼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她?我從她出第一張專輯就支持她!當時很喜歡
她的清新氣質,且她的歌聲粉好聽,而也因為期間她遇到了瓶頸,這似乎讓她越挫越勇,
所以到了「看我七十二變」後,哇~~~,
感覺她真的成長好多,不論是舞蹈、歌聲,整個大進步,看到她拼命學習、努力
的模樣,讓我真的很感動,也使我越來越喜歡她!而前陣子,無意間轉到電視正
在播映她的新歌「舞孃」的MV,我看到整個起雞皮疙瘩,整個…整個…太有光
芒了!看到讓人目瞪口呆,看她揮舞彩帶、球的模樣,我知道,她又進步了,像
今天我看到她上MTV音樂大賞上的表演,精準的舞蹈表演,又說著一口流利的
英文…,台灣人的驕傲!嗯!越來越愛她了!
 忽然感覺這篇網誌的內容好像是國小生在闡述自己最喜歡偶像的感覺,只是因
為看到以前和現在的她,變化真的好大、成長進步好多,我就是欣賞那種勇於突
破自我、努力追求進步的人,而蔡依林,就是!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越來越欣賞她
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