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家中電腦生重病…,在如此虛弱的狀態下,為了掃毒,這一、二天還讓它幾乎整天都開著,如此操它,真是辛苦呀!不過…哎…似乎沒有多大作用,我的音樂、照片…全都深中其毒,…全都沒啦!讓我最心疼的,莫過於我和阿信的合照原檔,沒了>~<,還有我跟七仙女們出遊照的原檔…也全都沒了,真難過。
不過,真的很謝謝當初幫我們拍「生靈」的那位準基先生(他本名是叫志成還是啥?有點忘了…),挺妙的是,我本來只是覺得電腦怪怪的,沒想那麼多,結果竟然是他在msn那端,告訴我我的電腦似乎中毒了(他太神了啦!)且因為中毒,我的msn帳號似乎被盜用,被人到處傳色情網頁給我MSN的聯絡人,謝謝準基先生告訴我,也幫助我、告訴我如何處理,他還真是個好人。不過,因為本人的電腦竟掃出10萬多個檔案被感染,所以…我想,找個時間重灌好了,哎…,真討厭。

我開始相信,人和人之間真的有「磁場」這個東西,有些人或許平時沒什麼交集,只是淺談一下,但是對方卻能帶給你一種安全感的感覺,甚至可以平復你的心情,雖然反之也是一樣,但是還是不禁想說,真的很神奇。

傳播圈真的很小,沒想到換到新公司的我,竟然還能在此,遇到之前在八大認識的人,上禮拜在公司遇到了之前也在八大的記者智偉哥,然後這禮拜則是遇到正好要到我們19樓拿帶子的忠勳哥,甚至連傑煥大哥也都跳來這工作了,看到他們,真讓人懷念呀!


下面這個鏡頭,本人最愛呀!太Q了啦!厚~~~~本人真的沉溺太深了啦!




謝師宴的場地決定了,沒想了…也太巧了吧!又是亞太會館,五專的謝師宴也是在那耶!那邊是「吃氣氛」的地方,一知道是確定亞太會館時,腦海中讓我憶起的,是和可愛的林國榮主任一起上台合唱那首「雪中紅」,呵呵呵!現在想起來還是粉妙耶!而這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呵呵呵…不如換跟我最愛的許志嘉老師合唱一下雪中紅,好像也粉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